外國護照簽證條例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外國政府派遣來我國執行公務之人員,依法應給與那一種簽證?
(A)居留簽證 
(B)公務簽證 
(C)外交簽證 
(D)禮遇簽證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Yan 大三下 (2013/05/10)
第 8 條   外交簽證適用於持外交護照或元首通行狀之下列人士: 一、外國元首、副元首、總理、副總理、外交部長及其眷屬。 二、外國政府派駐我國之人員及其眷屬、隨從。 三、外國政府派遣來我國執行短期外交任務之官員及其眷屬。 四、政府間國際組織之外國籍行政首長、副首長等高級職員因公來我國者 及其眷屬。 五、外國政府所派之外交信差。 第 9 條   禮遇簽證適用於下列人士: 一、外國卸任元首、副元首、總理、副總理、外交部長及其眷屬。二、外國政府派遣來我國執行公務之人員及其眷屬、隨從。 三、前條第四款所定高級職員以外之其他外國籍職員因公來我國者及其眷 屬。 四、政府間國際組.....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oohyocloudlo 高一上 (2018/08/03)

B)外國簽證沒有公務簽證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哈哈嘿 (2022/10/25)

關鍵字補充

外交護照—外交
公務護照—因公

外交簽證—因公來我國【高級 】職員
禮遇簽證—執行公務、因公來我國【普通= 沒特別寫高級】職員(高級職員以外)

14.外國政府派遣來我國執行公務之人員,依法應給與那一種簽證? (A)居留簽證..-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