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 拉邦(Laban)動作分析的概念應用在體育教學的要素,不包括下列哪項:
(A)身體要素
(B)動作外型
(C)競爭
(D)空間分析。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Ej Lin 大一上 (2011/10/18)
動作的五大元素:身體部位(Body Parts)、動作/舞步(Action)、空間(Spac.....看完整詳解
2F
吳筱芳 高二下 (2014/06/03)

拉邦動作分析的基本元素,引導學員了解人的身體極限。

如何經由肢體與空間(space)、時間(time)、勁力(energy)的關係,尋求出動作質地的各種可能性,

以及其如何影響著人的情感表達及與外界、人與人之間的溝通(relationship)。

課程中將經由對動作分析基本元素之了解,訓練學員的觀察能力,因此可以熟練的活用在教學、評論、創作、表演以及每日生活動作之改善。

摘自:台北藝術大學 動作分析研究    http://aaa.tnua.edu.tw/class/page.aspx?id=307                                                

3F
Yolanda Shih 大一下 (2015/04/11)
A(Action),B(Body parts),D(Dynamic/time),S(Space),R(Relationship)

14.拉邦(Laban)動作分析的概念應用在體育教學的要素,不包括下列哪項:(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