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消費者行為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關於消費者態度與消費者行為的關係,下列何者最受到理論與研究支持?
(A)消費者態度→消費者意圖→消費者行為
(B)消費者態度→消費者行為→消費者意圖
(C)消費者意圖→消費者態度→消費者行為
(D)消費者意圖→消費者行為→消費者態度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目標100分 研一下 (2019/07/29)
   自己認同的態度+他人的支........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112年已上岸,擺脫爛上司 博二下 (2019/07/18)

消費者態度→消費者意圖→消費者行為

消費者態度、消費者意圖和消費者行為是行銷學中的重要概念。
1.消費者態度是指消費者對產品或服務的態度,包括正面和負面的態度。是消費者一開始的對需求的意向與慾望。
2.消費者意圖是指消費者購買產品或服務的意圖;當消費者對需求有一定的態度後才會生出想要購買的意圖。
3.消費者行為則是指消費者實際購買產品或服務的行為;當消費者產生了購買的意圖,接下來就是購買產品或服務的實際行為。
https://nccur.lib.nccu.edu.tw/bitstream/140.119/35104/6/35101406.pdf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9/07/18)

原本題目:

14.關於消費者態度與消費者行為的關係,下列何者最受到理論與研究支持? (A)消費者態度消費者意圖消費者行為(B)消費者態度消費者行為消費者意圖 (C)消費者意圖消費者態度消費者行為(D)消費者意圖消費者行為消費者態度

修改成為

14.關於消費者態度與消費者行為的關係,下列何者最受到理論與研究支持? (A)消費者態度→消費者意圖→消費者行為(B)消費者態度→消費者行為→消費者意圖 (C)消費者意圖→消費者態度→消費者行為(D)消費者意圖→消費者行為→消費者態度

14.關於消費者態度與消費者行為的關係,下列何者最受到理論與研究支持? (A)消..-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