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地理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 「 這 個 都 市 奠 基 在 沿 海 的 沼 澤 地,也 是 俄 羅 斯 迎 向 歐 洲 的 窗 口 ! ... 它 擁 有 豐 富 的 文 化 資 產 , 並 且 大 口 吸 納 著 西 方 的 先 進 風 氣 …」 。 這 段 文 字 最 可 能 是 在 描 述 下 列 哪 個 都 市 ?
(A)莫 斯 科
(B)聖 彼 得 堡
(C)敖 得 薩
(D)莫 曼 斯 克


答案:B
難度: 簡單
1F
Eddie Lin 高二下 (2013/06/27)
聖彼得堡位於芬蘭灣(波羅的海沿岸),為大涅瓦河和小涅瓦河匯聚的三角洲地帶。在18世紀初,這裡還是一片沼澤,隨著聖彼得堡市的建造,人工運河在市內縱橫交錯,以舒緩因芬蘭灣水淺而倒灌進入聖彼得堡的海水。

14. 「 這 個 都 市 奠 基 在 沿 海 的 沼 澤 地,也 是 俄 羅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