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 學校依性別平等教育法規定,在防制和處理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等性別平等案件時, 下列敘述何者為非?
(A) 高級中等學校每學期應實施性別平等教育相關課程或活動至少 4 小時。
(B) 發生疑似性別平等事件時,在知悉獲報起 24 小時內向學校及當地直轄市、縣(市)主管 機關完成通報。
(C) 經查屬實且情節輕微者,命加害人向被害人道歉,或接受 8 小時的性別平等教育相關課程。
(D) 申請人或行為人對調查報告不服者,得於收到書面通知的 20 日內提出申復,僅可申復一 次為限。


答案:A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Chloé Tseng 高一下 (2014/08/11)
性別平等教育法第 17 條1.學校之課程...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6F
107正取二謝謝阿摩!!就 大一下 (2018/03/26)

道歉算什麼爛處置xDDDDDDDDDDDDD

對加害人來說不痛不癢ㄅ~

7F
107正取二謝謝阿摩!!就 大一下 (2018/03/27)

第 17 條

學校之課程設置及活動設計,應鼓勵學生發揮潛能,不得因性別而有差別

待遇。

國民中小學除應將性別平等教育融入課程外,每學期應實施性別平等教育

相關課程或活動至少四小時

高級中等學校及專科學校五年制前三年應將性別平等教育融入課程。

大專校院應廣開性別研究相關課程。

學校應發展符合性別平等之課程規劃與評量方式。

8F
Kai 大三下 (2018/03/31)

(C)選項真的蠻爆笑的XD  

道歉就能解決還要警察幹嘛XDD

14. 學校依性別平等教育法規定,在防制和處理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等性別平..-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