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鐵路◆企業管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描述組織計畫最常用的是以四個要素區分,何者為非?
(A)深度(策略性VS.作業性)
(B)時間幅度(短期VS.長期)
(C)明確度(方向性規劃VS.特定件)
(D)使用的頻繁度(單一事件VS.經常使用)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m6gjcjo4 高三上 (2014/06/13)
Robbins的分類1.以廣度區分——(策略性、作業性)2.以時間區分——(長期、短期)3.以特定性(or明確性)區分——(.....看完整詳解
4F
業精於勤,事立於豫 研一下 (2017/05/25)

(A)是廣度不是深度

5F
108郵局死亡之組台中內勤 大四下 (2018/12/01)

(A)深度(策略性VS.作業性)-廣 

請改成(A)深度(策略性VS.作業性)

謝謝阿摩

6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8/12/03)

原本題目:

15描述組織計畫最常用的是以四個要素區分,何者為非? (A)深度(策略性VS.作業性)-廣 (B)時間幅度(短期VS.長期) (C)明確度(方向性規劃VS.特定件) (D)使用的頻繁度(單一事件VS.經常使用)

修改成為

15描述組織計畫最常用的是以四個要素區分,何者為非? (A)深度(策略性VS.作業性) (B)時間幅度(短期VS.長期) (C)明確度(方向性規劃VS.特定件) (D)使用的頻繁度(單一事件VS.經常使用)

15描述組織計畫最常用的是以四個要素區分,何者為非? (A)深度(策略性VS.作..-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