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臨床心理學總論(一)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 一位臨床心理師想增加某一位日間病房個案的適當社交行為(例如:目標行為是和人談話時有眼神接 觸),於是此臨床心理師選用代幣制(token economy)來增強此目標行為。這位臨床心理師計劃在代幣 制進行前,先對此個案的目標行為進行一星期的行為紀錄,之後再進行代幣制之介入。依上述,此臨床 心理師的研究設計較符合下列何者?
(A)個案研究(case studies)
(B)相關研究法(correlational method)
(C)混合設計(mixed designs)
(D)單一受試者實驗設計(single-subject experimental designs)


15 一位臨床心理師想增加某一位日間病房個案的適當社交行為(例如:目標行為是和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