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專技◆護理師◆精神科與社區衛生護理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 一天,護士坐在一位憂鬱症病人床旁說:「我今天將安排一段時間跟你在一起。」,病人生氣的說:「 去跟別人談,他們更需要你。」,此時護士最具治療性的回應是:
(A) 「你為什麼對我生氣?」
(B)「不要這麼說,你也很重要。」
(C)「我是會離開,但我明天會再來。」
(D)「我感覺到你在生氣,我要在這裡陪你一會兒。」


答案:D
難度: 適中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11時 ,已有 2 則答案
Naby 國三下 (2021/02/09):

(D)「我感覺到你在生氣,我要在這裡陪你一會兒。」(表達病人情緒,陪伴病人,過程中可不必說話,讓其有被陪伴重視感)

0個讚
檢舉
奔跑吧國考生 小一上 (2021/07/14):

.15 一天,護士坐在一位憂鬱症病人床旁說:「我今天將安排一段時間跟你在一起。」,病人生氣的說:「 去跟別人談,他們更需要你。」,此時護士最具治療性的回應是:


(D)「我感覺到你在生氣,我要在這裡陪你一會兒。」(憂鬱症的病人採漸進式的陪伴,需要讓他感受到你有在意他,或是溫暖,他不是一個人的感覺。

0個讚
檢舉


15 一天,護士坐在一位憂鬱症病人床旁說:「我今天將安排一段時間跟你在一起。」,..-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