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 下列有關增強時制的描述何者正確?
(A)連續增強是固定增強的一種。
(B)在不固定比例的增強方式下所形成的行為習慣很容易消弱。
(C)老師每天隨機抽取三份作業加分,以激勵學生按時繳交作業的行為稱為固定時距增強方式。
(D)使用固定時距增強方式,在反應期間,個體的反應穩定且速度快。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要加油,你也會考上! 高一下 (2014/08/31)
看了一下行改講義~再次複習重點比率:次數時距:兩個時間點之間的"時"間間隔"距"離固定比率:做到固定的次數,就給固定的獎勵講義→效果較連續增強佳,較不會產生飽足現象。變動比率:不確定做幾次,(只要有做)都有可能得到獎勵講義→無法確定增強是在做幾次時會出現,所以個體會盡量多做幾次、全力以赴。固定時距:每過一段固定的時間後,(表現好)就會給予獎勵。ex:每5分鐘觀察一次講義→個體曉得何時會增強,僅會在增強時間到時,才有良.....看完整詳解
10F
nana 大一上 (2019/06/15)

我也覺得c是變動比率 同意F7,9,10

11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9/11/15)

原本題目:

15 下列有關增強時制的描述何者正確? (A)連續增強是固定增強的一種。 (B)在不固定比例的增強方式下所形成的行為習慣很容易消弱。 (C)老師每天隨機抽取三份作業加分,以激勵學生按時繳交作業的行為稱為固定時距增強方式。 (D)使用固定時距增強方式,在反應期間,個體的反應穩定且速度快。 二、 特殊教育(身障類)專門知能(70%):共 35 題,每題 2 分,均為單選。

修改成為

15 下列有關增強時制的描述何者正確? (A)連續增強是固定增強的一種。 (B)在不固定比例的增強方式下所形成的行為習慣很容易消弱。 (C)老師每天隨機抽取三份作業加分,以激勵學生按時繳交作業的行為稱為固定時距增強方式。 (D)使用固定時距增強方式,在反應期間,個體的反應穩定且速度快。 

12F
漂亮老師 大二下 (2020/05/09)

(C)老師每天隨機抽取三份作業加分,以激勵學生按時繳交作業的行為稱為變動時距增強方式。

→學生每天都會寫作業,隨機獲得增強

如果是變動比例增強,意思就會變成

→學生並不是每天都會寫作業,偶而寫作業就獲得增強(激勵不愛寫作業的學生)


類似題:

謝老師要求學生寫日記的習慣,並不預告學生檢查日記本的時間,每隔一段日子或一個禮拜或兩三天等, 隨機抽檢每天都有寫日記的學生。謝老師是運用下列那一種策略?

(A)固定時距增強 (B)變動時距增強 (C)固定比率增強 (D)變動比率增強 

答案:B

15 下列有關增強時制的描述何者正確? (A)連續增強是固定增強的一種。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