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 丁老師在每次段考之後,都會計算學生的獎卡並給予增強物,這種增強物的安排是屬?
(A)固定比率
(B)變動比率
(C)固定時距
(D)變動時距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馬自達 高一下 (2010/03/25)
a、固定比率增強:按件計酬的方式,規定累積多少次數了給與獎勵增強。如為對幾題給      一增強物,積滿幾點換一獎品等。   b、不固定比率增強:施給增強物也以反應次數為準,但所依據的反應次數並未固定。      如約定答對五題給一顆糖,但在小明答對三題時,老師可認為題目較難就給增強      物,或者在六題時再給增強物。因為比率不定,學生要有耐心的認真下去。效果較      固定比率好。   c、固定時距增強:以固定的工作時距分配增強的分量,即.....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3F
Hsu Sheng-Hue 大一下 (2013/02/02)
每次段考後耶
應該是固定比率呀!!!
14F
Ducker Aris 高一上 (2013/03/21)
他是固定在段考後計算獎勵,所以是固定時距,固定時距與固定比率兩者並不相同。固定時距是在固定的時間內會計算所得的代幣並給予獎勵,而固定比率則是只要達到指定的代幣數量即可兌獎。
15F
HSIU CHIEH 大二上 (2015/02/10)
(A)固定比率 ---按件計酬
(B)變動比率 ---大樂透
(C)固定時距 ---段考
(D)變動時距---抽考

15.丁老師在每次段考之後,都會計算學生的獎卡並給予增強物,這種增強物的安排是屬..-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