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以「漣漪效應」、「同時處理」、「掌握全局」、「進度管理」、「團體焦點」、「避免厭煩」的原則和程序探討班級經營焦點主題的理論,是屬於以下那一個模式的班級經營理論?
(A) Kounin Model
(B) Jones Model
(C) Ginott Model
(D) Group Dynamics Model 。 [北縣93國小教育專業]


答案:A
難度: 簡單
1F
魅影埃及 高一上 (2010/07/02)

Jones Model :探討教師如何有效地使用他們的肢體語言、獎勵制度、有效的個別幫助、座位編排,營造良好的班級氣氛,促進學生的學習效果。

    

Ginott Model:探討教師如何提供一個對學習有幫助的環境,教師必須知道學生的感覺、及自己所傳達的訊息對學生的感情與自尊有很大的影響,進行良好的班級經營。 

 

Group Dynamics Model :教師必須運用團體動力的察覺來加強班級管理,了解學生行為衝突背後的基本原因,以及學生的動機,成功地管理教室常規,進行良好的班級經營。        

 

2F
田秘密 國三下 (2011/06/25)

Jacob Kounin ~有效動力經營模式

行為管理:

全盤掌控、同時處理、漣漪效應

15.以「漣漪效應」、「同時處理」、「掌握全局」、「進度管理」、「團體焦點」、「..-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