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教育原理與制度)(幼兒園、特殊教育、國民小學、中等學校)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 大偉不喜歡做功課,但喜愛玩電腦遊戲,媽媽要他先做完功課後才能玩電腦,她運用了哪一種原理?
(A)行為塑造(behavior shaping)
(B)負增強(negative reinforcement)
(C)普墨克原則(Premack principle)
(D)正增強(positive reinforcement)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Ying-ting Wu 國一上 (2014/01/23)
普氏原則(Premack’s principle)就是給予次級增強物類型中的活動兩種,一種是較喜歡的活動(如玩飛機),另一種是較不喜歡的活動(如讀書),利用個人較喜歡的活動,來增強較不喜歡的活動。例如:學.....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李奕青 國三上 (2014/03/04)

玩電腦不室正增強嗎?

 

 

 

6F
Papaya Cai 高三上 (2014/03/29)
談條件=普力馬克原則=老祖母的智慧
7F
Sophia Lee 小三上 (2015/03/07)
正增強是在沒有預先設下獎勵條件的情況下,學生自覺或無意識中,行為達到標準,教師就給予獎勵,好強化目標行為。

15.大偉不喜歡做功課,但喜愛玩電腦遊戲,媽媽要他先做完功課後才能玩電腦,她運用..-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