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 師資培育大學的附設實驗國民小學依法都設有研究處的組織,請問下列何者不是研究處的主要業務?
(A)學年度教科書評選
(B)國際教育(SIEP)專案
(C)教師專業發展評鑑
(D)學校課程發展與實習輔導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我可以! 大二上 (2016/06/23)
研究主任擬訂計畫擬訂教師專業發展與評鑑計畫。擬訂國際教育推動計畫。規畫學校課程及教學研究發展研究發展組擬訂計畫擬訂科.....看完整詳解
2F
Mieke (考回雲林嘍) 高一下 (2017/05/02)

學年度教科書評選 

是...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107正取二謝謝阿摩!!就 大一下 (2018/07/11)

國教法

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之教科圖書,由教育部審定,必要時得編定之。教科圖書審定委員會由學科及課程專家、教師及教育行政機關代表等組成。教師代表不得少於三分之一;其組織由教育部定之。

15.師資培育大學的附設實驗國民小學依法都設有研究處的組織,請問下列何者不是研究..-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