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若程式使用一頁未被載入到記憶體的資料,作業系統會發生何種狀況?
(A)Reference Error
(B)Memory Error
(C)Access Error
(D)Page Fault


答案:D
難度: 適中
1F
Lin Ether 國三下 (2015/07/04)
分頁錯誤指的是當程式試圖存取定址空間中的資料(或程式碼)時,這資料(或程式碼)卻不在系統記憶體裡的一連串情形。作業系統必須把資料放到該在的地方,以處理分頁錯誤的問題;同時也讓程式覺得好像分頁錯誤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
2F
107新竹揮手 國一下 (2020/03/09)

ReferenceError:找不到變數,當試圖存取一個不存在的變數時,會拋出ReferenceError,這個錯誤經常發生在拼錯字的情況(J avaScript).

Out Of Memory Error:記憶體不足

Path/File access error:檔案或路徑存取權限的問題

Page Fault(分頁錯誤):當程式試圖存取定址空間中的資料(或程式碼)時,這資料(或程式碼)卻不在系統記憶體裡的一連串情形。作業系統必須把資料放到該在的地方,以處理分頁錯誤的問題;同時也讓程式覺得好像分頁錯誤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

15.若程式使用一頁未被載入到記憶體的資料,作業系統會發生何種狀況? (A)R..-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