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公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 英傑任職於某貿易公司,該公司每年會選派優秀員工,赴海外做短期的語言訓練。該公司此種作法是要提升那項生產要素?
(A)人力資本
(B)人造資本
(C)社會資本
(D)自然資本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林心樺 高三下 (2012/03/15)
人造資本 •    定義:是人們所製造,並用以生產最終的產品與勞務以提供人們消費。 •    分為二大類: .....看完整詳解
4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3/07/10)
1. 人造資本:或稱「物資資本」,指機械、建築、材料等物力。

2. 人力資本:指的是「人力素質」,如勞動者的教育水準和工作經驗等,而非指勞動力。

3.  自然資本:包括土地、森林、水等自然環境資源。

4. 社會資本:人際的互動和社會參與等層面,如社會信任,倘若企業彼此心懷鬼胎(或者公司內的員工),互相算計陷害,就會損失社會資本。

5. 企業才能:指企業的創新能力。

6. 政府效能:如經濟政策、公共財的提供等。
5F
vicky 高三上 (2015/05/15)
人力資本:通常指勞動者的教育、訓練、工作經驗。
6F
lys36.wordpre 研一上 (2023/06/12)
0rboQex.png

15. 英傑任職於某貿易公司,該公司每年會選派優秀員工,赴海外做短期的語言訓練。..-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