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蘇格拉底 (Socrates) 以詰問的方式,逐步引導,讓學生產生知識,其教學方法稱之為何種教學法?
(A)直接教學
(B)建構式教學
(C)協同教學
(D)產婆術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1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7/27)

“蘇格拉底方法”自始至終是以師生問答的形式進行的,所以又叫“問答法”。蘇格拉底在教學生獲得某種概念時,不是把這種概念直接告訴學生,而是先向學生提出問題,讓學生回答,如果學生回答錯了,他也不直接糾正,而是提出另外的問題引導學生思考,從而一步一步得出正確的結論。
2F
已上107國小音樂師 大四下 (2017/07/11)
原本題目:

15.蘇格拉底 (Socrates) 以詰問的方式,逐步引導,讓學生產生知識,其教學方法稱之為何種教學法?((A)直接教學 (B)建構式教學 (C)協同教學 (D)產婆術)

修改成為

15.蘇格拉底 (Socrates) 以詰問的方式,逐步引導,讓學生產生知識,其教學方法稱之為何種教學法?(A)直接教學 (B)建構式教學 (C)協同教學 (D)產婆術

15.蘇格拉底 (Socrates) 以詰問的方式,逐步引導,讓學生產生知識,其..-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