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 以下教學模式中,何者特別重視學生合作學習?
甲. 角色扮演(role play)
乙. 皆可熟( Jigsaw)教學
丙. 價值澄清( Value clarification)
丁. 精熟教學(mastery teaching)
戊. 分組探討( group investigation)
(A) 甲丁
(B) 乙丙
(C) 甲丙
(D) 乙戊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莫忘初衷 高二上 (2014/07/07)
Jigsaw Coo-perative Learning)皆可熟(JIGSAW)教學法,又譯為「拼圖法」。其做法是將教學內容分為數個小子題,學生分為每組約六人的異質性小組,每一成員均負責一主題,各組負責同一主題.....看完整詳解
13F
109年 三聯招 正取三次 大三下 (2016/12/17)

皆可熟=拼圖教學法



14F
陳雲橋 高三上 (2017/05/18)

拼組 合作

15F
ㄚㄚ(已上岸) 大一下 (2018/06/12)

Jigsaw Coo-perative Learning)皆可熟(JIGSAW)教學法,又譯為「拼圖法」
其做法是將教學內容分為數個小子題,學生分為每組約六人的異質性小組,每一成員均負責一主題,各組負責同一主題的成員先形成專家小組,經研該子題內容,完成後再回到各自的小組中,將所學得的交給其他成員。而Slavin在1986年將皆可熟教學法做了一些改變,學生不僅鑽研自己負責的小子題之外,所有的學生都要閱讀全部的教材內容。


15. 以下教學模式中,何者特別重視學生合作學習? 甲. 角色扮演(role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