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資格考試◆證券商財富管理業務人員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 關於風險管理規劃,下列何者為是?
(A) 在目前的社會發展趨勢下,大多數的家庭保障都是以壽險、意外傷殘、疾病住院醫療三種人身保險為主。
(B) 喪葬費用及遺產稅的稅源或其它必要開銷,建議以終身壽險規劃。
(C) 負債的風險規劃,隨著時間的經過,債務會越還越少,可以減額終身壽險或減額定期壽險規劃。
(D) 以上皆是。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1天 ,已有 1 則答案
V 大一下 (2022/07/10):

風險管理規劃

在目前的社會發展趨勢下,大多數的家庭保障都是以壽險、意外傷殘、疾病住院醫療三種人身保險為主(生命誠可貴)
喪葬費用及遺產稅的稅源或其它必要開銷,建議以終身壽險規劃(不知何時死亡,但這是必經的事情,所以用終身壽險)

負債的風險規劃,隨著時間的經過,債務會越還越少,可以減額終身壽險或減額定期壽險規劃(怕債留子孫)

0個讚
檢舉


15. 關於風險管理規劃,下列何者為是? (A)在目前的社會發展趨勢下,大多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