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 DNS 用戶端會對 DNS 伺服器發出何種查詢?
(A)反相查詢(A reverse lookup query)
(B)反覆查詢(An iterative query)
(C)遞迴查詢(A recursive query)
(D)轉化查詢(A resolver query)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pass 大四下 (2017/04/23)
Arecursive query) :用★........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109年 三聯招 正取三次 大三下 (2019/04/27)

DNS 用戶端會對 DNS 伺服器發出遞迴查詢(A recursive query) 要求 DNS 伺服器解析 DNS 名稱。

3F
william 大三上 (2020/04/22)

Recursive(遞迴式)

DNS用戶端向DNS Server的查詢模式,這種方式是將要查詢的封包送出去問,就等待正確名稱的正確回應,這種方式只處理回應回來的封包是否是正確回應或是說是找不到該名稱的錯誤訊息。問的方式是用Iterative的方式。

Iterative(交談式)

DNS Server間的查詢模式,由Client端或是DNS Server上所發出去問,這種方式送封包出去問,所回應回來的資料不一定是最後正確的名稱位置,但也不是如上所說的回應回來是錯誤訊息,也許是另外一台DNS的位址(當該台DNS沒有答案時,會傳回一台 "權威授權者"DNS的位址)。再由Client或DNS自己向" 權威授權者"DNS詢問。 一般說來,name resolver對local DNS server都是recursive query,而DNS server之...


查看完整內容

15. DNS 用戶端會對 DNS 伺服器發出何種查詢?(A)反相查詢(A re..-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