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0.認為在教學活動中,教師可以同時指導學生學習許多事物,如知識、技能、態度等,並將這些學習區分為:主學習(PrimaryLearning)、副學習(AssociateLearning)、及附學習(ConcomitantLearning)的教育家是:
(A)康美紐斯(TshuCommenius)
(B)斐斯塔洛齊(JohannPestolozzi)
(C)福祿貝爾(FriedrichFroebel)
(D)克伯屈(WilliamKilpatrick)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hien Yi Su 大一上 (2012/07/22)
克伯屈主張課程編製以兒童的興趣為中心。同時學習原則(包括三項)主學習:直接達到的教學目的副學習:與功課有關的思想或概念(如鴉片戰爭一.....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曾愛水 高二下 (2013/03/06)
為什麼每次有按,但送出考卷時確沒答案,害我損失分數
4F
Dian Kuei Cha 高二上 (2013/09/29)

威廉·赫德.克伯屈(William Heard Kilpatrick,1871年11月20日-1965年2月13日),是美國的教育學者,約翰·杜威的弟子、同事,且是杜威在哥倫比亞大學的繼任者。
克伯屈1871年生於美國喬治亞州。他的父親是浸信會的牧師。由於父親的影響,他先在浸信會的高等專門學校學習,之後進入梅西大學(Mecer University)就讀,畢業後的一年半,在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大學學習,成為了高級中學的數學的教師。此後,在梅西大學執教鞭。

他第一次遇見約翰·杜威,是在1898年芝加哥大學的教師暑期研討會。1907年他又入學哥倫比亞大學的教育學院,在那裡再次見到杜威。在哥倫比亞大學在杜威的指導下他立志專攻教育哲學。自此直到1952年的杜威去世,兩者緊密的...


查看完整內容
5F
芋圓QQ 大三下 (2023/11/21)

克伯屈—同時學習原則

  • 主學習:教學目標(知識、技能、態度)
  • 副學習:與主學習有關的思想和觀念
  • 附學習(輔學習):有關理想和態度的學習

50.認為在教學活動中,教師可以同時指導學生學習許多事物,如知識、技能、態度等,..-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