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2下列命題哪一項不包含在海格 (J. Hage) 所提出的「不證自明」(the axiomatic theory) 理論中?
(A)集中化越高,生產力越高
(B)正式化越高,效率越高
(C)階層化越高,生產力越高
(D)階層化越高,適應力越高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邱麗蓉 國二下 (2011/06/19)
擷取 自 Yu Hsuan Huang 高三上 (03/13 20:23):   結構與功能 有機模式 (強調適應力) 機械模式 (強調生產力) 複雜.....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9/10/23)
原本題目:

152下列命題哪一項不包含在海格 (J. Hage) 所提出的「不證自明」(the axiomatic theory) 理論中? (A)A集中化越高,生產力越高 (B)B正式化越高,效率越高 (C)C階層化越高,生產力越高 (D)D階層化越高,適應力越高 --- ○集中化越高,生產力越高。正式化越高。效率越高 ○階層化越高,生產力越高。滿足感越低。適應力越低。 ○複雜化越高,集中化越低。

修改成為

152下列命題哪一項不包含在海格 (J. Hage) 所提出的「不證自明」(the axiomatic theory) 理論中? (A)集中化越高,生產力越高 (B)正式化越高,效率越高 (C)階層化越高,生產力越高 (D)階層化越高,適應力越高
4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20/05/05)

5eb17c3831596.jpg#s-600,155

5F
小惠 大三上 (2023/04/13)

https://app.yamol.tw/item/97019


考題參考

152下列命題哪一項不包含在海格 (J. Hage) 所提出的「不證自明」(th..-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