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育學程◆教育基本知識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2.下列何者為目前聯合國(United Nations)主要負責教育業務的組織?
(A)International Bureau of Education ;
(B)OECD;
(C)UNESCO;
(D)League of Nations。


答案:C
難度: 簡單
1F
王立璇 國三下 (2014/07/14)
(A)International Bureau of Education--國際教育局
     1925年瑞士日內瓦設立.主要目的係在為世界各國的教育行政者與從事比較教育研究者提供服務。
(B)OECD--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簡稱OECD)於一九六一年成立,總部設於法國巴黎.
(C)UNESCO-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UNESCO)創建於1945年11月16日該組織為自己確定的巨集偉目標是:通過教育、科學、文化與傳播,於人之思想中建設和平。
(D)League of Nations。國際聯盟,簡稱國聯,是《凡爾賽條約》簽訂後組成的國際組織.宗旨是減少武器數量、平息國際糾紛及維持民眾的生活水平。


152.下列何者為目前聯合國(United Nations)主要負責教育業務的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