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人事行政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6 公務人員俸級經銓敘部銓敘審定後,如有異議,得於接到通知次日起多久內申請重行審定?
(A)一個月
(B)兩個月
(C)三個月
(D)四個月


答案:C
難度: 適中
1F
Ya-lin Chuang 小六上 (2012/12/24)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01901529
這裡有知識家提出的意見,我認為有道理...答案是否應該做修正呢?
2F
鄭業翰 高三上 (2013/01/18)
嗯~似乎是...

不過新的法條只有提起救濟,而沒有重行審定,這題應該是不會再出~

或許會出

公務人員俸級經銓敘部銓敘審定後,如有不服,得依什麼法提起救濟?

公務人員保障法


如有顯然錯誤,或有發生新事實、發現新證據等行政程序再開事由,得依什麼法之相關規定辦理?

行政程序法

16 公務人員俸級經銓敘部銓敘審定後,如有異議,得於接到通知次日起多久內申請重行..-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