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諮商輔導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6.「生涯輔導」是輔導活動的重要主題,Holland的生 涯輔導理論是屬於下列哪一個?
(A)生涯特質論
(B)生涯類型論
(C)生涯因素論
(D)生涯彩虹論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Crazy life 高一下 (2015/01/20)
A.帕森斯、派特森、瓊斯、威廉森:特質因...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徐飛飛 大二上 (2017/04/06)

生涯特質論帕森斯
特質因素理...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Yueh Hua Chen 高三下 (2018/04/28)

著名職業生涯規劃大師薩柏Donald E.Super)拓寬和修改了他的終身職業生涯發展理論,這期間他最主要的貢獻是“生涯彩虹圖”。為了綜合闡述生涯發展階段與角色彼此間的相互影響,舒伯創造性地描繪出一個多重角色生涯發展的綜合圖形——“生涯彩虹圖”,形象地展現了生涯發展的時空關係,更好地詮釋了生涯的定義。在生涯彩虹圖中,縱向層面代表的是縱觀上下的生活空間,是有一組職位和角色所組成。分成:子女、學生、休閑者、公民、工作者、持家者六個不同的角色,他們交互影響交織出個人獨特的生涯類型。


http://wiki.mbalib.com/zh-tw/生涯彩虹图

16.「生涯輔導」是輔導活動的重要主題,Holland的生 涯輔導理論是屬於下列..-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