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6.在彼得杜拉克與彼得聖吉倡導的學習型組織,下列哪一項不是他們的具體做法?
(A)共同願景
(B)改變習慣做法
(C)自我超越
(D)團隊學習。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6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0/15)

(四)團隊學習(Team Learning):

「團隊學習」是指團體成員共同與相互的學習,透過深度談與討論,使全體成員均進入學習狀態,真正一起思考交流,集合團體的智慧,進行整體搭配的行動,往組織目標邁進。

7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0/15)

(五)系統思考(System Thinking):

系統思考是指在面對複雜問題或事件時,應對問題或事件作整體考量,擺脫思考的隱蔽,摒除片段的思考,觀照整體,看到事件背後的結構、因素,及其間的互動關係,進而尋求一種平衡。系統思考是學習型組織的軸心,它可協助組織瞭解並因應外在渾沌的環境,將組織導向為一個有學習能力的組織。

8F
夏洛特 高二上 (2013/06/15)
精神基礎:自我超越(第一項修鍊)
主要核心:系統思考(第五項修鍊)

16.在彼得杜拉克與彼得聖吉倡導的學習型組織,下列哪一項不是他們的具體做法?(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