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6.我國高中職特教學生的鑑定是由哪個單位負責
(A)各直轄市、縣(市)政府鑑輔會
(B)教育部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
(C)各相關學校特教推行委員會
(D)教育部中部辦公室特教科鑑輔會。


答案:B
難度: 適中
2F
Never Give Up 國三下 (2015/02/28)
根據現行最新法規:

教育部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組織及運作辦法

 民國 101 年 05 月 31 日 發布 )

第 二 條  教育部(以下簡稱本部)應設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

       輔導會(以下簡稱本會),對國立及本部主管之私立高
       級中等以上學校有特殊教育需求之學生,辦理鑑定及就
       學輔導事宜。      

目前教學現場 高中職學生的鑑定證明 下面也是蓋教育部的章喔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5/02/28)
原本答案為A,修改為B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5/02/28)

原本題目:

16.我國高中職特教學生的鑑定是由哪個單位負責 (A)各直轄市、縣(市)政府鑑輔會 (B)教育部特教小組鑑輔會 (C)各相關學校特教推行委員會 (D)教育部中部辦公室特教科鑑輔會。

修改成為

16.我國高中職特教學生的鑑定是由哪個單位負責 (A)各直轄市、縣(市)政府鑑輔會 (B)教育部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C)各相關學校特教推行委員會 (D)教育部中部辦公室特教科鑑輔會。

16.我國高中職特教學生的鑑定是由哪個單位負責 (A)各直轄市、縣(市)政府鑑..-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