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學前特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6. 在安置特殊幼兒時,應該讓特殊幼兒有機會在自然環境下和一般幼兒互動,以增進其社會及語言能力。此原則 為?
(A)適性教育(developmental appropriate program, DAP)原則
(B)回歸方案(mainstreamed programs)
(C)以幼兒為主的介入服務(child-based intervention)
(D)團體教學。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Sunnyday 高三上 (2012/03/07)
這幾年融合教育成為特殊教育的熱潮,但由於人力、物力、財力無法提供全面完整的支援與協助,結果無法全面顧及一般生的教育權及滿足特殊生的需求,甚至有一般生的家長抗議及特教生的學習效果不彰的情形,在這樣的窘境下,「完全融合」的呼應聲變小了,取而代之的便是再從最少限制環境與適性教育的觀點,重新思考.....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Enve Lai 國三上 (2011/07/10)

有人可以解答嗎??

3F
Fang tzu wu 高三下 (2012/05/24)
第十三條:「身心障礙學生之教育安置,應以滿足學生需要為前提下,最少限制的環境為原則,各級主管教育行政機關應每年重新評估其教育安置之適當性。」--->在98年 已經刪除了!!!


16. 在安置特殊幼兒時,應該讓特殊幼兒有機會在自然環境下和一般幼兒互動,以增進..-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