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6. 資料庫管理系統中,用以定義資料型態、長度及關係的是? 
(A)工作控制語言
(B)資料控制語言
(C)資料處理語言 
(D)資料定義語言。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傑尼 大四上 (2021/10/23)
資料庫管理系統(Database Man...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F
william 大三上 (2018/10/03)

資料控制語言 (Data Control Language) 在SQL語言中,是一種可對資料存取權進行控制的指令,它可以控制特定使用者帳戶對資料表、檢視表、預存程式、使用者自訂函式等資料庫物件的控制權。由 GRANT 和 REVOKE 兩個指令組成。


資料定義語言(Data Definition Language,DDL)是SQL語言集中負責資料結構定義與資料庫物件定義的語言,由CREATE、ALTER與DROP三個語法所組成,最早是由Codasyl(Conference on Data Systems Languages)資料模型開始,現在被納入SQL指令中作為其中一個子集。


資料操縱語言(Data Manipulation Language, DML)是用於資料庫操作,對資料庫其中的物件和資料執行存取工作的編程語句,通常是資料庫專用程式語言之中的一個...


查看完整內容
2F
修改個人資料 大三上 (2021/03/02)

資料定義語言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6. 資料庫管理系統中,用以定義資料型態、長度及關係的是? (A)工作控制..-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