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67 當顧客對產品類別沒有概念,也不知道運用何種標準選擇時,如有人欲購買其生平第一部64位元的電腦,其購買之行為,是購買決策行為之
(A)例行反應行為
(B)有限的解決難題行為
(C)廣泛的解決難題行為
(D)以上皆是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wouldworld 大一上 (2018/03/10)
例行反應行為 是最簡單的購買行為,即購買...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Juice Wang 大三下 (2017/06/11)
?
4F
蕭宏德 博一上 (2021/04/13)

1. 廣泛決策:在購買較為昂貴、重要、瞭解有限、高涉入的產品時,消費者的決策過程比較長也較複雜。例如在購買汽車時,許多人都得花費時間精力到處蒐集資訊,向經銷商探詢價格與售後服務、請教朋友的意見等。


2. 例行決策:消費者在購買便宜的、熟悉的或不重要的產品,通常不會花太多的腦筋與時間,往往是在察覺需要後就直接購買,甚至是衝動性購買。


3. 有限決策:是介於上述兩種決策之間。消費者通常對於產品有些瞭解,可是了解的程度還不足以到達輕易做出選擇的地步,而所涉及的產品不算便宜,並且有一定的重要性。

167當顧客對產品類別沒有概念,也不知道運用何種標準選擇時,如有人欲購買其生平第..-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