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7、孔子說:「中人以上,可以語上;中人以下,不可以語上」,就教育而言是指教學應重視:
(A)學習環境 
(B)學習興趣 
(C)學習方法 
(D)因材施教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hien-Ying Ch 高一上 (2012/12/19)
孔子說:「具有中等資質或道德水平以上的人,可以告訴他較高的學問或道理.....看完整詳解
3F
郵局快捷股 大一下 (2019/08/30)

20.《論語.雍也》:「子曰:『中人以上,可以語上也;中人以下,不可以語上也。』」其意旨最接近下列哪一選項? 
(A)有教無類
(B)因材施教
(C)學思並重
(D)重視啟發 

4F
郵局快捷股 大一下 (2019/08/30)

33.孔子說﹕「中人以上,可以語上;中人以下,不可以語上」此乃指教學重視何原則 
(A) 類化 
(B)準備 
(C)個性適應
(D)社會化
 

5F
郵局快捷股 大一下 (2019/08/30)

孔子說:「中人以上,可以語上也;中人以下,不可以語上也。」這句話主要是強調教育應特別重視: 
(A)學生興趣
(B)學生學習
(C)環境遺傳 
(D)學生個別差異 

編輯私有筆記及自訂標籤
答案:D 

17、孔子說:「中人以上,可以語上;中人以下,不可以語上」,就教育而言是指教學應..-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