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臨床心理學基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7人格特質的「五大性格( Big Five)」中,不包括下列的那一項?
(A)正直、責任感(Conscientiousness)
(B)攻擊性( aggression)
(C)內向外向
(D)對經驗的接受度(openness to experience)


答案:B
難度: 適中
1F
Van Dine 大一上 (2012/03/28)


五大性格特質又稱五因子性格模式,利用五種因素來描述個人的性格構面。五種因素分別為:
1. 外向性(extraversion):描述個人喜歡與人互動交談、活潑開放、喜歡冒險的程度。
2. 親和性(agreebleness):描述個人性情溫和、可靠、有禮貌、容易與人合作的程度。
3. 負責性(conscientiousness):描述個人負責、堅忍不屈、謹慎的程度。
4. 情緒穩定性(emotional stability/neuroticism):描述個人情緒敏感、焦慮、緊張、憂鬱的程度。
5. 對經驗的開放性(openness to experience):描述個人富想像力、對藝術的敏銳性、優雅、聰慧的程度。

http://www.ncsi.gov.tw/NcsiWebFileDocuments/54a7aa378992cd69b93b0ac7f1d3518d.pdf

17人格特質的「五大性格( Big Five)」中,不包括下列的那一項?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