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7針對2013 年5 月9 日發生菲律賓公務船射殺「廣大興28 號」漁民,其後網路出現臺人拒賣菲人的「便當文」,以及保護漁民作業安全的聯合軍演等事件,某國中的語文、社會、自然與生活科技及綜合活動等學習領域教師在討論之後,雖然決定不採用統整課程的組織方式,不過,仍然一起設計課程,但是保有各自學科的主體性及架構。他們所設計的課程較屬於下列哪一種?①融合課程 ②廣域課程 ③相關課程 ④分科課程。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Casey Wu 高二上 (2014/03/06)
(A) 融合課程(合科課程):有關係的科目合併,重新組織,例如社會科融合歷史、地理、公民。(B) 廣域課程:依性質分類,而不分成科目,例如美國國小的languagu arts。 (C) 相關課程:仍是分科,但採用各科聯絡教學,加強科目間的連繫。 (D) 分科課程:來自精粹主義,課程依學科為中心。

17針對2013 年5 月9 日發生菲律賓公務船射殺「廣大興28 號」漁民,其後..-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