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技高考◆團體諮商與心理治療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7 從團體歷程的角度來說,追蹤團體聚會最有價值的部分是什麼?
(A)提供帶領者判斷成員達成他們目標的程度
(B)提供成員機會了解團體經驗在他們彼此身上的影響
(C)提供成員們互相給予支持與回饋
(D)了解成員的困難並激勵其有較強的動機做改變


答案:D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蝦皮筆記九折免費中 高二上 (2017/04/03)
追蹤團體的主要目的在於了解成員們是否有將...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5F
jeje 高二下 (2021/07/05)

Corey團體諮商歷程與實務,P.348

**在團體結束後,安排後續的聚會具有非常重要的價值。

1.由於成員們知道他們要一起為自己所陳述的目標做進展的評估,因而會激勵他們為了改變而採取行動步驟。

2.團體結束後,如果在實踐自己目標與承諾時遭遇困難,可以在團體後的聚會當中,分享他們離開團體後所遇到的困難、討論他們為持續改變而採取的特定行動步驟,以及所記得團體中最正向的經驗。

3.追蹤聚會是去找出成員在日常生活做了哪些與團體經驗相關的事。

6F
Kangaroo 大一上 (2021/08/05)

17 從團體歷程的角度來說,追蹤團體聚會最有價值的部分是什麼?
(A)提供帶領者判斷成員達成他們目標的程度→成員彼此分享討論
(B)提供成員機會了解團體經驗在他們彼此身上的影響→團體後,團體目標實踐的困難,成員彼此鼓勵給予正向改變動機。
(C)提供成員們互相給予支持與回饋→最有價值的部分是有動機做改變
(D)了解成員的困難並激勵其有較強的動機做改變

17 從團體歷程的角度來說,追蹤團體聚會最有價值的部分是什麼? (A)提供帶..-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