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民法(含總則、物權、親屬與繼承)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7 某飯店標定客人住宿雙人床一晚為 3000 元,此一標價是:
(A)要約之引誘
(B)要約
(C)推定其為要約
(D)視為要約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Ya Lin Lin 高三上 (2013/04/07)
要約的引誘(Invitation to make an Offer) 係指發出意思通知之一種,要約引誘之通知目的在於發出人期望藉之始相對人能向自己為要約,當相對人對要約引誘同意後,該同意視為要約,而非承諾,要待發出人(或引誘人)為承諾後,才代表契約真正成立。 與要約不同,要約引誘的引誘人並不被該要約引誘所拘束,而在要約中,要約人在法律上則須受該要約拘束(於台灣、德國、瑞士法律中受拘束,於英國、美國法律中則不受拘束)。要約引誘之.....看完整詳解
8F
最後階段 高一下 (2014/12/17)

最佳解裡的重點,借用一下^^


要約引誘之通知目的在於發出人期望藉之始相對人能向自己為要約,當相對人對要約引誘同意後,該同意視為要約,而非承諾,要待發出人(或引誘人)為承諾後,才代表契約真正成立。

9F
Yverna 國二上 (2015/06/17)
有特定物且明白標價者(如便利商店),為要約,無特定物(如傳單看不到實體)但有價格,為要約引誘這樣?
10F
vci251 小六上 (2016/03/17)
B.D有什麼不一樣嗎

17 某飯店標定客人住宿雙人床一晚為 3000 元,此一標價是: (A)要約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