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7 美國那位總統曾言:「在設計一個由人來統治人的政府體制時,最大的困境就在於,一方面政府有能力來治理人類,另一方面,政府本身能夠自我控制」?
(A)麥迪遜(J. Madison)
(B)傑克遜(A. Jackson)
(C)傑佛遜(T. Jefferson)
(D)華盛頓(G. Washington)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Emma Lin 小五下 (2012/11/24)
美國總統麥迪遜曾說「如果人類是天使,那麼就不需要政府;如果是天使治理人類.....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Atta Chang 高三下 (2012/08/06)

麥迪遜民主,課以政府行政責任。
3F
龜龜 高一上 (2013/01/06)


美國那位總統曾言:「在設計個由人來統治人的政府體制時,最大的困境就在於,方面政府有能力來治理人類,另方面,政府本身能夠自我控制」?
(A)麥迪遜 (J. Madison)
(B)傑克遜 (A. Jackson)
(C)傑佛遜 (T. Jefferson)
(D)華盛頓 (G. Washington)

~解析 :


一、美國總統「麥迪遜 ( Madsion )曾說 :「假如人類是天使,那麼就不需要政府,假使天使治理人類,那麼對政府的外在控內在控制通通不需要。在設計個由人來統治人的政府體制時,最大困境就在於,方面政府要有能力治理人類;另方面,政府本身須能夠自我控制。」


二、而另一位美國總統傑佛遜 ( Jefferson ) 曾說 :「當一個人承擔共信託之後,那麼他就應將自己視為。」


17 美國那位總統曾言:「在設計一個由人來統治人的政府體制時,最大的困境就在於,..-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