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已刪除】17.下列哪一項是當代心理學對學習與知識的觀點?
(A)知識是練習的
(B)知識是記憶的
(C)知識是建構的
(D)知識是創造的
(E)已刪除


答案:E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9/28)
現代建構主義的三個基本原理如下: (一)知識是認知個體主動的建構,不是被動的接受或吸收; (二)認知功能.....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8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16/07/20)
當代................不是現在
9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5/27)
原本答案為C,修改為E
10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5/27)

原本題目:

17.下列哪一項是當代心理學對學習與知識的觀點? (A)知識是練習的(B)知識是記憶的(C)知識是建構的(D)知識是創造的 .

修改成為

17.下列哪一項是當代心理學對學習與知識的觀點? (A)知識是練習的(B)知識是記憶的(C)知識是建構的(D)知識是創造的 (E)已刪除

【已刪除】17.下列哪一項是當代心理學對學習與知識的觀點? (A)知識是練習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