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保員◆幼兒教保活動設計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7.學期即將結束,教師使用依據教學目標設計的檢核表來檢視幼兒學習成果,屬於下列哪一種評量?
(A)總結性評量
(B)診斷性評量
(C)形成性評量
(D)安置性評量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Yuchi Hsu 高二下 (2018/12/09)
(A)總結性評量:是否達成教學目標(學生...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關宇雯 國三下 (2020/02/19)
日期:2000年12月 出處:教育大辭書

名詞解釋:
  在一個方案確定之前,對各項問題加以評鑑,以修正並改善方案,稱為形成性評鑑。
  此項概念由史克立文(M. Scriven)於一九六七年發表的〔評鑑方法論〕(The Methodology of Evaluation)一文中所提出。他認為評鑑可能幫助當事者確定已完成的方案是否為各種方案中最進步,且最值得採用的;也可能在方案形成過程中提出有關的問題,以協助改進方案。前者為總結性評鑑,後者則為形成性評鑑。形成性評鑑發生在方案形成的過程中,包含需求評估、方案設計、方案實施和推廣計畫等項目,為使方案不斷改進,須歷經試用、評估、修正的程序。通常其花費的資源比總結性評鑑為多。
  簡而言之,形成性評鑑的...


查看完整內容
3F
wen 大二下 (2020/06/15)

(A)總結性評量
(B)診斷性評量
(C)形成性評量
(D)安置性評量 3 .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6/15)

原本題目:

17.學期即將結束,教師使用依據教學目標設計的檢核表來檢視幼兒學習成果,屬於下列哪一種評量? (A)總結性評量 (B)診斷性評量 (C)形成性評量 (D)安置性評量 3 .

修改成為

17.學期即將結束,教師使用依據教學目標設計的檢核表來檢視幼兒學習成果,屬於下列哪一種評量? (A)總結性評量 (B)診斷性評量 (C)形成性評量 (D)安置性評量

17.學期即將結束,教師使用依據教學目標設計的檢核表來檢視幼兒學習成果,屬於下列..-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