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資賦優異組)◆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特殊教育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7. 小剛是舞蹈資優學生,下列哪些教學活動較能提升其高層思考能力? 甲、能組合或創作小品,並藉由錄影檔評析自我表現 乙、能比較歸納各舞蹈名作產生的時代背景與創作歷程 丙、能觀察同學的即興創作並透過舞蹈筆記進行圖像記錄 丁、能賞析並評論浪漫時期各舞劇之編劇形式與風格之異同
(A)甲乙丙
(B)乙丙丁
(C)甲乙丁
(D)甲丙丁


答案:C
難度: 適中
2F
法蘭定謀 高一上 (2016/02/26)
因為是紀錄所以層次不夠高XD
3F
WuShuo 大一下 (2017/12/15)

只是"理解"然後做紀錄

4F
Alex 高三上 (2020/05/19)
布魯姆bloom認知歷程向度(Cognitive Process Dimension)
認知歷程向度由原來單一向度的分類表轉化而來,除了另立知識向度,原有類別名稱的名詞特性也轉換成動詞,以強調認知歷程的漸增複雜性階層概念,目的促進學生保留和遷移所得的知識。此向度分成六大類(Anderson、Krathwohl、Airasian、Cruikshank、Mayer、Pintrich、Raths和Wittrock在2001年修訂),其中記憶與學習保留(retention)有關,其餘五者和學習遷移(transfer)有關。
(一)記憶(Remember):是從長期記憶中提取相關知識。
包括:1.再認。2.回憶。紀錄別人的創作
(二)了解(Understand):從教學訊息中創造意義;建立所學新知識與舊經驗的連結。
包括:1.詮釋。2.舉例。3.分類。4.摘要...
查看完整內容

17.小剛是舞蹈資優學生,下列哪些教學活動較能提升其高層思考能力? 甲、能組合..-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