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人事行政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7.我國政府各機關之考績委員會,應依下列何者設立之?
(A)組織法
(B)設置條例
(C)組織規程
(D)組織章程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Chelsey Li 國一上 (2012/11/14)
公務人員考績法 第15條 各機關應設考績委員會,其組織.....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文文 高三上 (2014/01/03)

好奇怪~


依2F的條文...答案應該是"公務人員考績法"

4F
sesame 大三上 (2014/12/26)
我也同意4f的說法,但是我覺得考試也只能選最適合的答案了。

我覺得本來想問的意思大概是:各機關應設考績委員會,其____,由考試院定之。

覺得題目出的不太理想
5F
知道自己無知(謙虛),自狂 研一上 (2018/01/10)

中標法

第3條(命令之名稱)

  各機關發布之命令,得依其性質,稱規程、規則、細則、辦法、綱要、標準或準則。 

考績委員會--是內部單位-輔助單位


內部單位的種類:

(1)業務單位(目的單位):指執行本機關執掌事項之單位。如:外交部北美事務司。

(2)輔助單位:指辦理秘書、總務、人事、主計、研考、資訊、法制、政風、公關等支援服務事項之單位。如縣市政府法制室或人事室。而一般常見之「訴願審議委員會」、「法規委員會」、「考績委員會」也屬內部單位,非行政機關。

(3)其他

中基法

第二章  機關組織法規及名稱第5條(機關組織法規之名稱)
  機關組織以法律定之者,其組織法律定名為法,但業務相同而轄區不同或權限相同而管轄事務不同之...
查看完整內容

17.我國政府各機關之考績委員會,應依下列何者設立之? (A)組織法 (B)設..-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