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7.為確保資料輸入的正確性,在何種情況下需採用驗證運作(Validation Run)?
(A)單筆資料輸入作業
(B)整批資料輸入作業
(C)新增資料作業
(D)編修資料作業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pass 大四下 (2017/05/15)
整批虛埋Batch Processing★★★1995★12...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109年 三聯招 正取三次 大三下 (2018/05/11)
整批處理Batch Processing也可稱為連續的、循序的或離線處理,是連線處理方法發展的先驅。將資料收集在一起,再大量輸入電腦中整理。利用此種方式,並非立刻處理現有的資料,而是在一些固定的時間內,收集並處理大量的資料。其週期係按照業務的實際需要而定,有時為每日、每週、每月、每季、半年、或一年...等。例如百貨公司或超級市場每日的記帳,學生每學期的成績紀錄,員工每月的薪資所得等。   整批處理依照使用者的種類,與輸入資料的特性,中央處理機可以做到:(l)更新連線檔;(2)處理資料,然後以郵遞或其他方式傳送輸出資料;(3)處理資料並傳送輸出資訊給遠地終端機與印表機。   
整批處理有下列之優點:(l)較經濟:通常大量資料的處...
查看完整內容

17.為確保資料輸入的正確性,在何種情況下需採用驗證運作(Validation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