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7. 1982 年在改編自白先勇小說的舞台劇「遊園驚夢」中首次運用多媒體的設計,被稱為台灣現代劇場設計之父者為?
(A) 王孟超
(B) 聶光炎
(C) 黎仕祺
(D) 王世信


答案:B
難度: 簡單
1F
尼歐小弟 高三下 (2015/04/02)
第三屆國家文藝獎戲劇類得主聶光炎先生,從事劇場舞台設計二十餘年,對國內設計後進的影響十分深遠。

曾為【表演工作坊】、【當代傳 奇劇場】、【雅音小集】、【蘭陵劇坊】、【雲門舞集】、【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台灣省立交響樂團】、【新象活動推展中心】、【國家戲劇院】等藝術團體設計舞臺及燈光,其參與設計過的舞臺劇,傳統戲曲、歌劇、現代舞、芭蕾舞劇不勝枚舉。其著名作品包括「遊園驚夢」、「那一夜,我們說相聲」、「西遊記」、「牡丹亭」、「鄭成功與台灣」等等不可勝數,以及第三十二屆亞太影展頒獎晚會。

17. 1982 年在改編自白先勇小說的舞台劇「遊園驚夢」中首次運用多媒體的設計..-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