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保險學(含大意、概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76. 關於現行現金保險,下列那種情況為「現金運送」除外不保的事故或損失:
(A) 運送人員非被保險人所 指派,或運送人員少於二人(不含車輛駕駛人)
(B) 運送途中無人看管,或以郵寄、快遞或托運方式運送
(C) 若以專用運鈔車運送時,現金未存放於車上保險櫃內
(D) 以上皆是。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1F
StaR 國二上 (2016/05/12)
答案:

不保事項

  1. A非被保險人指派之運送人員負責運送所發生之損失。
  2. A在運送途中除運送車輛駕駛人外未經指派運送人員二人以上負責運送時所發生之損失。但經本公司書面同意者,不在此限。
  3. C以專用運鈔車運送,而現金於運送途中未存放於保險櫃內所發生之損失。
  4. 被保險人指派之運送人員於執行運送任務時。因受酒類或藥劑之影響所致之損失。
  5. B運送途中現金無人看管時所發生之損失。
  6. B已郵寄或扥運方式運送所致之損失。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05/13)
原本答案為A,修改為D
3F
全國榜首 高一上 (2021/02/28)

現金保險單條款第四條
除外責任
本公司對於下列事項所致之現金損失不負賠償責任:一、適用於一般性者:二、適用於現金運送保險者:(一)非被保險人指派之運送人員負責運送所發生之損失。(二)在運送途中除運送車輛駕駛人外未經指派運送人員二人以上負責運送時所發生之損失。但經書面約定加保者不在此限。(三)以專用運鈔車運送,而現金於運送途中未存放於保險櫃內所發生之損失。(四)被保險人指派之運送人員於執行運送任務時,因受酒類或藥劑之影響所致之損失。(五)運送途中現金無人看管時所發生之損失。(六)以郵寄或托運方式運送所致之損失。

176. 關於現行現金保險,下列那種情況為「現金運送」除外不保的事故或損失: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