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交易法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77.下列有關對不特定人募集之期貨信託基金得從事或投資之項目,何者正確?
(A)得從事證券信用交易
(B)得向銀行財務融資從事衍生性商品交易
(C)投資於證券投資信託基金受益憑證之總金額,不得超過本基金淨資產價值之百分之十
(D)投資於任一未上市股票之總金額不得超過本基金淨資產價值之百分之十。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fighting 大二上 (2020/05/30)
期貨信託事業對不特定人募集期貨信託基金,...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Justin 賴:jusu 大一下 (2021/08/07)

第 49 條

期貨信託事業對不特定人募集期貨信託基金,應依本辦法及期貨信託契約之規定運用期貨信託基金資產,除主管機關另有規定外,並應遵守下列規定:

一、不得投資於未上市、未上櫃股票、私募之有價證券及對符合一定資格條件之人募集之期貨信託基金受益憑證。

二、從事第三十八條第一項第一款至第二款之交易所收取與支付之保證金及權利金合計,占期貨信託基金淨資產價值不得低於主管機關所定之一定比率。

三、不得為放款或提供擔保。但符合期貨信託事業管理規則第二十五條規定者,不在此限。

四、不得從事證券信用交易。

五、不得與本期貨信託事業經理之其他各期貨信託基金、證券投資信託基金、共同信託基金、全權委託帳戶或自有資金買賣有價證券帳戶...


查看完整內容

177.下列有關對不特定人募集之期貨信託基金得從事或投資之項目,何者正確?(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