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下列哪一項是錯的
(A)IEP要包括學年目標與學期目標
(B)IEP的評量是IEP效標參照評量
(C)IEP相關專業服務的範圍是專業團隊的服務
(D)特教法規定身心障礙新生及轉學生要在入學後一個月內訂定IEP。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Jia-Xian Su 高一下 (2013/05/08)
依據身心障礙教育專業團隊設置與實施辦法第...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9F
Hungjia Chen 高三下 (2017/05/11)
法規名稱:特殊教育支援服務與專業團隊設置及實施辦法

第 四 條 各級學校對於身心障礙學生之評量、教學及輔導工作,應以
      專業團隊合作進行為原則,並得視需要結合衛生醫療、教育
      、社會工作、獨立生活、職業重建相關等專業人員,共同提
      供學習、生活、心理、復健訓練、職業輔導評量及轉銜輔導
      與服務等協助。

      前項專業團隊,以由特殊教育教師、普通教育教師、特殊教育相關專業人員及學校行政人員等共同參與為原則,並得依學生之需要彈性調整之。

      前項所稱特殊教育相關專業人員,指醫師、物理治療師、職能治療師、臨床心理師、諮商心理師、語言治療師、聽力師、社會工作...


查看完整內容
20F
何宜達 高三下 (2017/06/18)

(D)特教法規定學校要在一個月內訂定IEP。

修改為

(D)特教法規定身心障礙新生及轉學生要在入學後一個月內訂定IEP。

21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6/23)
原本題目:

18、下列哪一項是錯的(A)IEP要包括學年目標與學期目標(B)IEP的評量是IEP效標參照評量(C)IEP相關專業服務的範圍是專業團隊的服務(D)特教法規定學校要在一個月內訂定IEP。

修改成為

18、下列哪一項是錯的(A)IEP要包括學年目標與學期目標(B)IEP的評量是IEP效標參照評量(C)IEP相關專業服務的範圍是專業團隊的服務(D)特教法規定身心障礙新生及轉學生要在入學後一個月內訂定IEP。

18、下列哪一項是錯的(A)IEP要包括學年目標與學期目標(B)IEP的評量是I..-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