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資賦優異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以下的敘述,何者正確? 甲. 資優學生需要有與他們表現相當的同伴一起學習的機會。 乙. 資優學生需要更多的學習經驗幫助他們學得更多知識。 丙. 資優學生需要透過老師多元的教學策略,從挑戰中正確評估自己的能力。 丁. 讓資優學生擔任老師助手,協助教導學習較為遲緩的同學,是普通班級中進行資優教育的重要模式。
(A)甲乙
(B)丙丁
(C)甲丙
(D)乙丁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周老 大二下 (2017/03/14)
甲. 資優學生需要有與他們表現相當的同伴...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蘇打跟香蕉一樣 高二上 (2020/03/25)

甲. 資優學生需要有與他們表現相當的同伴一起學習的機會。=>提供挑戰環境,正確。

乙. 資優學生需要更多的學習經驗幫助他們學得更多知識。=>應該是發揮潛能。

丙. 資優學生需要透過老師多元的教學策略,從挑戰中正確評估自己的能力。=>正確。

丁. 讓資優學生擔任老師助手,協助教導學習較為遲緩的同學,是普通班級中進行資優教育的重要模式。 =>NO,maybe可以增加情意、社交方面的技巧,但協助弱勢同學不屬於加速或充實課程的任何一種。

18以下的敘述,何者正確? 甲. 資優學生需要有與他們表現相當的同伴一起學習..-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