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資料處理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 下列何者能將互相呼叫的各程式目的檔,連結成為一個執行檔?
(A) compiler
(B) interpreter
(C) linker
(D) assembler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william 大三上 (2018/04/30)
一般的編譯器在「編譯」時通常有兩個階段: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Schein_地特三等上榜 大一下 (2018/12/29)

(C)連結器(英語:Linker),又譯為鏈結器、連結器,是一個程序,將一個或多個由編譯器或彙編器生成的目標文件外加庫連結為一個可執行文件。

(A)編譯器(compiler),是一種電腦程式,它會將用某種程式語言寫成的原始碼(原始語言),轉換成另一種程式語言(目標語言)。它主要的目的是將便於人編寫、閱讀、維護的進階電腦語言所寫作的原始碼程式,翻譯為電腦能解讀、執行的低階機器語言的程式,也就是執行檔。

(B)直譯器(英語:interpreter),是一種電腦程式,能夠把高階程式語言一行一行直接轉譯執行。直譯器像是一位「中間人」,每次執行程式時都要先轉成另一種語言再作執行,因此直譯器的程式運行速度比較緩慢。

(D)典型的現代組譯器(assembl...


查看完整內容

18 下列何者能將互相呼叫的各程式目的檔,連結成為一個執行檔? (A) co..-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