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公職◆地方自治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已刪除】18 下列有關現行省政府的敘述,那一項是錯誤的?
(A)在我國地方劃分為省及直轄市
(B)省政府受行政院指揮監督,辦理監督縣(市)自治事項
(C)省政府置委員九人,均由行政院院長直接任命之
(D)省政府為行政院派出機關,省為非地方自治團體
(E)已刪除


答案:E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已上岸回來考地政士兼撿鑽石 大二上 (2012/09/10)
省政府置委員九人,組成省政府委員會議,行...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5F
小CC~戶胖噠!!!!! 研一下 (2020/05/15)

題目很舊了

6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5/15)
原本答案為C,修改為E
7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5/15)

原本題目:

18 下列有關現行省政府的敘述,那一項是錯誤的? (A)在我國地方劃分為省及直轄市 (B)省政府受行政院指揮監督,辦理監督縣(市)自治事項 (C)省政府置委員九人,均由行政院院長直接任命之 (D)省政府為行政院派出機關,省為非地方自治團體 .

修改成為

18 下列有關現行省政府的敘述,那一項是錯誤的? (A)在我國地方劃分為省及直轄市 (B)省政府受行政院指揮監督,辦理監督縣(市)自治事項 (C)省政府置委員九人,均由行政院院長直接任命之 (D)省政府為行政院派出機關,省為非地方自治團體 (E)已刪除

【已刪除】18 下列有關現行省政府的敘述,那一項是錯誤的? (A)在我國地方劃分..-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