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五等/佐級◆教育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 下列那一個國家於1945年後,將其原本的分支型學校制度,仿照美國模式改為單軌型學校制度?
(A)新加坡
(B) 菲律賓
(C) 日本
(D) 加拿大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Sure Chen 高三上 (2011/06/01)
第二次世界大戰前(1945以前),日本教育行政是「中央集權制」,學校制度是「分支行」;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看完整詳解
2F
皮諾丘 112&1 高一下 (2022/08/04)

類題
5.日本殖民統治臺灣期間所實施的學校制度,主要是屬於何種制度?  
(A) 單軌制
(B) 雙軌制
(C) 多軌制
(D) 一軌多枝制
初等/五等/佐級◆教育學大意 - 99年 - 99 初等考試_教育行政:教育學大意#664


答案:B
難度:簡單

21.許多國家教育行政體制改革,在分權化的趨勢下也加強中央行政層級的角色,以下那一個國家不屬於此類改革型態?
(A) 英國
(B) 紐西蘭
(C) 澳洲
(D) 日本
初等/五等/佐級◆教育學大意-101年 - 101 初等考試_教育行政:教育學大意#7478


答案:D
難度:適中

20.日本的現代學制(6-3-3-4 制),是自何時開始實施?
(A) 明治維新以後
(B) 第一次世界大戰以後
(C) 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
(D) 中日甲午戰爭以後
初等/五等/佐級◆教育學大意-103年 - 103...


查看完整內容

18 下列那一個國家於1945年後,將其原本的分支型學校制度,仿照美國模式改為單..-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