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二技統測◆幼保類◆(一)心理學及兒童發展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下列有關幼兒語言發展的敘述,何者正確?
(A)幼兒使用電報語言的型式依其所學習之語言不同而不同
(B)鼓勵幼兒使用姿勢表達會延遲幼兒對語彙的學習
(C)幼兒到了兩歲才能知覺出不同語音之間的差異
(D)幼兒對文法先能表達然後才有理解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陳麗玲 高三下 (2012/06/22)
例如:一歲的幼兒還不會說話,但媽媽叫他來穿衣服時,他可以知道媽媽說"來穿衣服"這句話的意思(理解),便到媽.....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Michelle Chan 國二上 (2013/01/13)
為什麼(B)選項會錯呢?
6F
Apple Huang 大一下 (2013/09/03)
曾看過網路上相關訊息提到鼓勵家中有還不會用口語表達的孩子可以教他們簡單的手語...............在TBEA中當然有些是關於聽語障礙的資訊,但也有開放一般嬰幼兒和家長參加的手語活動喔!
TBEA台灣嬰幼兒手語教育協會(Taiwan Baby sign language Education Association)當手語寶寶長大邁入口語期,以手語跟自己才幾個月大的弟弟妹妹互動,但因口語已取代多數手語,所以使用的字彙相當有限,這時怎麼做比較好呢?答案是......順其自然吧!

18.下列有關幼兒語言發展的敘述,何者正確? (A)幼兒使用電報語言的型式依..-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