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依瑪莎.葛蘭姆所提供之劇本而創作的著名芭蕾舞劇《阿帕拉契之春(AppalachianSpring)》的作曲家為下列何者?
(A)辛德密特(PaulHindmith)
(B)米堯(DariusMihaud)
(C)柯普蘭(AaronCopland)
(D)摩頓(LawrenceMorton)


答案:C
難度: 簡單
1F
Jungchih Chan 高三上 (2014/01/31)
最早期,美國的音樂走向是受歐洲後期浪漫派、國民樂派、法國印象派影響而逐漸發展起來的,曾有一段時間美國作曲家開始尋找屬於自己的東西,因此二O年代爵士樂被融入了藝術音樂中,成為主流;而到了三O年代時,作曲家又開始追求一種簡單的音樂語法,期望得到更多聽眾的回響,所以「實用音樂」越來越成為作曲家們嘗試的方向其中柯普蘭即為電影、戲劇流下不少有名的配樂。

柯普蘭是位多產的美國現代作曲家,深受新古典主義的影響而偏好形式簡單、旋律表答自然的音樂風格。1943年他與名舞蹈家瑪莎‧葛瑞恩合作,寫下了一齣單幕芭蕾音樂「阿帕拉契之春」,其故事內容是描述發生於上一個世紀初賓夕凡尼亞山中的農家,一個墾荒者的慶祝舞會正圍著新蓋好的...
查看完整內容
2F
尼歐小弟 高三下 (2015/04/16)
 柯普蘭是位多產的美國現代作曲家,深受新古典主義的影響而偏好形式簡單、旋律表答自然的音樂風格。1943年他與名舞蹈家瑪莎‧葛瑞恩合作,寫下了一齣單幕芭蕾音樂「阿帕拉契之春」。
3F
Brook 高一下 (2015/06/07)
(A)辛德密特(PaulHindmith)
出生於德國法蘭克福附近的哈瑙。他身兼多職,為作曲家、理論家、教師、中提琴家和指揮家。不論是音樂作品或是在音樂想法上,欣德米特都是近代重要的德國作曲家之一。
作品,主要有《降E調交響曲》(1940年)、序曲《丘比特與普賽克》(1943年)、《韋伯主題交響變形曲》(1943年)、供鋼琴和弦樂隊演奏的《四種氣質》(1944年)、《寧靜》交響曲(1946年)、《世界的和諧》交響曲(1951年)等

(B)米堯(DariusMihaud) 
猶太血統的法國作曲家,六人團成員之一。
米堯是20世紀產量最大的作曲家之一,他的風格深受爵士樂以及六人團成員普遍偏愛的新古典主義樂派的影響。代表作包括爵士風格的芭蕾《屋頂上的牛》(即《無事酒吧》)等。

(C)柯...
查看完整內容

18.依瑪莎.葛蘭姆所提供之劇本而創作的著名芭蕾舞劇《阿帕拉契之春(Appala..-阿摩線上測驗